洋基 麵西施 熱浪島 嘟嘴 閃電森林 

第二次看牠~幫忙顧狗狗
今天因為帥妹要出去買東西,拜託我幫她看狗...
剛好我也在買東西,就買了一顆球給牠玩!!!
到帥妹房間時,牠正因為無聊而睡大覺,真的很乖!!
看到我來,迫不及待的衝過來聞我!!哈哈~高興!
之後我就跟牠玩起來了!跟牠的互動可以增進彼此的關係!
牠今天好像越來越喜歡我了~希望這樣的關係可以一直維持下去~呵呵!!
之後小馬也來看狗狗,就跟他聊了很多關於他家蠻頭的點點滴滴~
故事真是說不完耶~養狗狗心得層出不窮~真的很羨慕他們有這種機會跟經驗
希望我媽媽能夠答應我養狗狗的事情~最近身邊的人一一淪陷...
害的我心癢癢~好想養狗狗喔> <""
聊著聊著,帥妹回來了~帶來給她的新玩具...
牠好像不是很適應,所以感覺不喜歡這些玩具...
但是我相信久了之後一定會喜歡玩的啦~~~
這是狗媽送給牠的禮物喔~ 新玩具~會叫的雞腿大哥
奶香骨頭...
上面就是今天新買的玩具...
在萊介紹一下牠的起居生活...
這個箱子~是從狗媽店裡把nicky運過來的箱子 這個就是nicky討生活的缽~哈哈
nicky獎超愛玩的拔毛巾遊戲~
nicky天天要吃的食物~聽說這個牌子不錯
亂七八糟的窩~還沒整理好
聽說那天要從狗媽那拿回來的時候...因為放在那個又小又擠的盒子裡,所以牠怕被放在盒子裡面
晚上要睡覺的時候,把它放在上面的大箱子裡,牠一直叫~不敢進去~一直想逃出來!!
所以...這個渦等於是廢了> <””

 

嘟嘟成人網 成人網站 18成人 成人影片 成人貼圖 成人貼圖站 成人圖片區 成人貼圖區 成人圖片 成人文章 成人小說 成人光碟 微風成人 免費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文學 成人遊戲 成人電影 成人論壇 成人 做愛 aio 情色小說 ut聊天室 聊天室ut 豆豆聊天室 聊天室 成人短片 080視訊聊天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逸聖 的頭像
    林逸聖

    世博

    林逸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